橙色-糖果小超人

他们是我最狂野又最纯洁的梦

老照片,刺痛的是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些完稿碎碎念:

紧赶慢赶,肝出来了。

不满意的地方挺多,但是目前也就这个水平了,只能说下一张努力做画得更好。


是《孤星与蒲草》的观后感,然而有一大堆的Bug(?!)比如这张照片更本没有在正文出现过,又比如我根本不知道老雷抽不抽烟(?!),整体还丑(。) 

只是给我的感觉应该是这样的,所以就这样跟着感觉画了,希望老师看了后不要打我(。)


《孤星与蒲草》是个让我图力十足的文,老师写得好棒~!!之后若是手速跟得上,我还能产出!希望老师不要嫌弃我丑丑的也不怎么好吃的产出


老师每天更文辛苦了!希望之后看到雷狮和安迷修解开心结和误会解决事件,补谈恋爱,一家四口(还有将来的小包子~)幸福平安√

【让老师的狗血再多来一点?!】


Ps.安迷修和两个小团子的设定来自  @ 天吱濑冬冬的爸比  老师,已获得授权√,感谢老师授权~!


PPs.只有老师可以转载,谢谢

看到的朋友们如果可以请不要关注,让我当个快乐的边缘人(。)



评论(8)

热度(5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